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是豆豆在昨日走失的來龍去脈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時間:5月16日  晚間11:00~11:30

  故事開始:

在昨天晚上帶豆豆出門去溜狗時,一個不注意就讓豆豆走失了當下我們很緊張,於是就開始一直不停的找豆豆。

因為已經很晚了,只好先回家去回到家時姐姐就馬上開始做「狗狗遺失協尋」的單子。

從回到家後我就一直想著豆豆,我想:豆豆是不是被抓去虐待了?還是豆豆跑走了沒有被人撿到?還是豆豆自己一隻在外面流浪?還是豆豆跟別隻狗打架被咬了?還是豆豆發生意外了!!我腦袋裡只有豆豆怎麼了,豆豆發生什麼事了‥

明天是星期一要上學但我一直在想豆豆一直在哭,所以到了凌晨快2點時我才睡。早上起床豆豆都會來跟我們撒嬌,但今天什麼都沒有只有一個安靜的早晨,快出門時我看著那空空的狗籠頓時感到悲傷,好心痛。

在學校同學來問我為什麼你的臉看起不開心,我將來龍去脈都告訴了她,她說那妳要加油一定可找到豆豆的!!雖然只是短短的一些字,卻讓我笑了出來,這位同學也是平常最會讓我笑的同學,到了中午要吃午飯時我第一次變得那麼沒有胃口,那也是我有史以來午餐吃最少的!!更誇張的是我只有吃一點點而已但卻馬上就飽了。

放學媽媽來接我時我竟然...我竟然...在媽媽的摩托車上看見了【豆豆】!我就問媽媽你怎麼找到豆豆的?媽媽說:他在下午快4點時剛好在張貼單子,然後有聽到狗叫聲就想說是不是豆豆(豆豆很愛叫)靠過去看真的是我家的豆豆!!豆豆一看見媽媽就很激動的一直搖尾巴,媽媽就問那個人說你在哪裡找到牠的,那個人就說他是在天橋看到的,他還說他有看見單子準備打電話給你,之後媽媽就沒有多問了,趕快帶豆豆去接我們,回到家後我們馬上幫豆豆洗澡讓他能進來活動,洗完澡後媽媽就給豆豆吃飼料第一次看見豆豆吃那麼多的飼料耶~!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完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