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家的小狗會這麼做嗎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你有過這樣的經驗嗎?    但我想你沒有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 所以才更要看!!

 

豆豆在家這麼做已經很多次了,但之前都沒有拍下來,這次我終於拍到了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不知大家看了有何感想~

不過我倒是想說:豆豆阿~食物不是用來玩的阿~你的屁屁俏那麼高~是做啥呀?

把你的食物『飼料』當玩具玩ㄋ~一下俏高屁屁一下又跑來跑去一下又把手伸到沙發下是做啥?

只要是『飼料』掉到地板上每次都會這樣

豆豆吃『飼料』都不喜歡在食盆裡吃不是要別人拿在手上給牠吃就是要在地板上吃

我到別的網頁去看也有『滿多』狗狗也不喜歡在食盆吃要別人餵

各位寶貝狗拔麻請問:《您家的寶貝狗會這樣嗎?》

但在地板上吃是一個壞處,但我覺得也不完全是壞事,因為友時看牠這樣玩也還滿『好笑』的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