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嘿嘿~今天新買的書到了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書名:假如狗狗會說話

書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↑ (正面)

其實我原本不知道這本的存在,是姐姐到台北逛街時看到的,回來之後就馬上跟我姐叫媽媽買,

這本書已經很久了呢~出版日: 2007/02/01   作   者:蔣慧芬  媽媽原本是在網路書局看的,

但因為跟網路書局買還要會員又比較貴,所以就去露×拍賣看看,沒想到露×賣的比較便宜~

網路書局賣:280(不含運)    露×賣:198(含運)  所以就去露×買哩~

書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↑(反)

這本書其實還真的不錯~這還有讓你了解狗狗叫的意思

例:

      叫聲:嗯...嗯...嗯    情緒:難過    意義:不要留我一個人在家!

我覺得這個意義粉正確!因為豆豆每次看我們開始換衣服、梳頭髮,就知道我們要出門了,所以牠就會開始一直叫~

豆豆就是醬子叫的~而且叫的粉大聲

 

還有一個也是了解狗狗的語言,是用肢體的~

例:

     兩腳伸直下壓、屁屁翹起來:來玩吧!

每次回家時豆豆都會先搖尾巴,後來我們蹲下要摸牠時他就會醬子~然後跑過來讓我們摸摸,和我們玩

雖然牠已經沒有像一樣那麼激動,但是他每天還是會搖著屁屁來迎接我們回家

 

書上還寫要鼓勵狗狗交朋友,但是我都沒醬子做~

因為豆豆每次只要看見狗就會一直衝過去,有時牠去聞別隻狗但是有時候狗狗會對牠叫~

照片 015.jpg 

 哎呀呀~阿豆呀你又不是不知道媽媽跟我都會擔心你咬才把你牽住滴~至少去散步公園時有把牽繩放開咩~

照片 016.jpg 

ㄜ......

照片 018.jpg

阿豆呀~現在外面下著雨要怎麼出去??雨停了我會帶你出去滴~

照片 025.jpg 

我一拍完照阿豆就跑回去睡覺了。

毛腳 

今天要讓大家看看阿豆的腳!這是前腳,指甲粉長滴~我都沒剪嘿嘿~毛腳

小肉墊。

毛腳 

後腳~後腳的指甲超短!因為豆豆現在都有出去跑跑,所以後腳趾甲較短~

毛腳

可愛的小肉墊。

同場加映(惡搞):

哲耳豆 哲耳豆

醬子有比較可愛嗎???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