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去了河濱公園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讓豆豆看看什麼叫做「大草原」!!

風景 

 

先來張風景照~放眼望去幾乎都是綠的真是美好Thumbs/tn_遠目.gif

棒球 

那邊還有人在打棒球,不知道在打啥?我對棒球沒研究Thumbs/tn_咦.gif

豆豆 

因為是第一次來,所以一直東聞西聞,還給我做記號Thumbs/tn_頭暈目眩.gif

豆豆 

 

聞完了又繼續照著自己的腳步走

豆豆 豆豆 豆豆 豆豆

世界對牠來說真是無限大呢~Thumbs/tn_好心情.gif

豆豆 

這張是爆笑照~Thumbs/tn_苦惱的煙狂.gif

豆豆跟黃金 

不知為何我特別想把這張照片框起來~是因為終於有狗狗不兇豆豆了嗎?

其實豆豆很愛靠進別隻狗,但是常常有狗會對豆豆兇,

幾乎是碰到的每隻狗都這樣,很少不對牠兇的,所以這真是久違的畫面呀~Thumbs/tn_遠目.gif

豆豆跟黃金 

說是久違啦~但是豆豆呀~你在聞人家黃金的哪裡阿!!!!Thumbs/tn_打飛b01.gifThumbs/tn_打飛b02.gif

豆豆跟黃金 

2狗互相對看了一下,後來那隻黃金就被主人叫回去了Thumbs/tn_掰掰.gif

我開始覺得牠們2個是在告別嗎???噴new

鳥 

大草原中驚見「白鷺鷥」Thumbs/tn_驚.gif

因為不是在水面上,所以讓我很驚訝,不過讓豆豆第一次看到了白鷺鷥,也不錯啦~茶64color

豆豆 

這張是今天拍的最最最成功的一張~超可愛的!!Thumbs/tn_愛的轟炸.gif

豆豆

這張則是有點憨憨的~

豆豆  

最後我們要走時豆豆看了一下草原,好像在說:「再見了~大草原!!我會回來的!!」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