其實我們早在8/13就去了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因為我要開學了 ,功課還沒寫完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所以才拖這麼久~

照片 044.jpg 

正門~雖然第一張圖是正門,但其是我是從...↓照片 005.jpg

側門進來滴~因為我們一下捷運站後就走了,我們根本不知道從那邊進來是繞遠路,回去時才知道原來繞遠路了=__=

這實在很‧‧‧耶!害我從那邊走走的累的要死!!

照片 001.jpg 

這是國家戲院~繞遠路看到滴~其實建築物做的還不錯耶~滿有感覺的~照片 006.jpg

進入了中正紀念堂,我忘了這是啥館‧‧‧

裡面好涼好安靜~~有好多東西喔!全是些從沒看過的=  =|||難道我有這麼笨嗎‧‧‧

越寫越‧‧‧

照片 008.jpg 

總統滴車車~看起就比我家的車好= =(其實我家是貨車)

不過這也是當然的呀~總統做的車一定要好咩~可是真的比我家好好幾倍!!~

這畫裡的人是誰呀?我只知道有一人是總統,另一個是誰呀?我還沒教到耶~我還有近視,有人知道嗎?

照片 016.jpg

雕像跟沙發。

為啥咪要放沙發呀??好像只要是總統用統都會被放上來耶~?

雕像~有一個拍的不清楚,抱歉呢!照片 024.jpg

出去囉~

這是外面景像的模型~做的不錯耶!!照片 025.jpg

禮品區~

照片 026.jpg

這裡有好可愛滴娃娃!~

照片 030.jpg

看到沒?有台灣黑熊耶!還有秋田呢!也有我家的名產金牛角!別忘哩還有老虎!~照片 034.jpg

中正紀念堂!~

照片 035.jpg

偉大滴總統~

照片 036.jpg

還有憲兵呢!我們很信運去時剛好他們要換班,可以看到他們換班動作~照片 038.jpg

原本我有拍影片滴,但是相機不知道怎麼了傳上去不能看~

所以很可惜滴~大家不能看到~抱歉呢!!!

照片 031.jpg

其實呢~這些風景看起來真的很不錯耶~綠綠的~照片 032.jpg

這張照片拍的不好,妳們可能會覺得哪裡不好?

是這樣的:

再拍照時我看見一個黑黑的東西且跑的很快,我以為是什麼小動物跑進來了,結果竟然是『大老鼠』!!!!!!

現在想起還真有點可怕,幸好我是遠距離拍照~可是怎麼會有『老鼠』呢!?

而且還是那種黑黑的『大老鼠』!不是家裡養的那種可愛的小老鼠!~真是噁心又可怕!~照片 046.jpg

在準備要走時看見池塘,因為我本身很喜歡餵魚,我喜歡看牠們吃次料時聚過來那種感覺~

還有再吃飼料波波波的樣子~很好玩~在餵魚時我有看見鴿子,還有看見一隻大鳥~再吃魚,

因為相機快沒電了,所以才沒拍鳥~

在真的要走時我看好多鴿子!我是第一次看到這麼多鴿子耶!所以才又特別停下來的~

我們看了好久,越看越好笑,因為地板上有好多紅腳丫走來走去,我覺得很好笑~

後記:

    後來還有去隆龍山寺跟李小貓之家,因為向相機沒電了,就讓來做個簡短的解說吧~

先去龍山寺~但是我不喜歡龍山寺,因為有好多人~還有一些奇奇怪怪的人,其實我們還有碰到變態耶!!

所以我才不喜歡>ˍ<!媽媽還去喝蛇湯!!龍山寺的蛇湯店都好可怕喔!每家外面都有放蛇,還有放老鼠!

跟兔子!所以我才怕怕>ˍ<喝完蛇湯後我叫媽媽趕快走了~!!到了李小貓之家我好失望~因為李小貓好小家喔!!

我還以為很大耶!害我白高興‧‧‧因為太小家了,所以我就失望的回家了~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END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小豆仔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